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们の爱、永远都分不开♥



好久都没有写老公の事情了
是不是忘记我有老公の事啦?不要忘记、不要忘记..现在给我记起来哦!



 近来都一直跟老公吵架、不知做么我们吵架吵不完の(д)
也有分手过、但过了几个小时就好回了 



这就是吵不完の爱情吗?
我们每次吵完就会很好很好の、吵完了就越来越爱对方了



但我不喜欢老公懒惰の习惯 ><
每次星期日就是要来找我の时候、老公の懒惰病就发作了。



 我就很生气の叫老公不用来找我了( *ω´)
然后我就会大哭、一边跟老公吵架一边哭。



不过到最后老公就来哄我开心。 (不是来找我哄、是在电话里哄我开心而已。)
但我想要の是老公在我身边哄我..可是我の老公是笨蛋



还有、我叫他不要来找我..其实不是我真心话( o )
但.........................他就是听不懂、超级笨蛋啊!



虽然你是笨蛋、
我还是一样の爱他哦



 是我变了? 还是我任性回来了?
我变、但我对他の爱还是不变哦! 会变都是越来越爱他而已哦!:)



我姐妹问我..你要男朋友会发脾气还是不会发脾气の?
 宝贝们猜下我什么?:)








我当然要发脾气の男朋友啊^____^
 因为我老公发脾气の时候、什么都会告诉我 连他の心理话也会跟我说..将才会越来越了解这个笨蛋。:)



而我很想哭、No Mood和想找人家吵架の时候
我の什么大便小便就会告诉他の)



有时真の很辛苦老公下の、就只有一下而已哦! 哈哈^^
因为我本人很情绪化。开心下、一下子就不开心了得



老公就会跟我说  做么你将奇怪の?==
我就会回答他  嘻嘻~你の老婆就是将の啦! xP



每位情侣一定会面对到所有困难,问题和考验
但我和他都面对了不少困难,问题和考验、因为什么事都可以想办法解决♥



近来我家人都不喜欢我老公
每次都会说他、说他那里不好这里不好/(o)/ 




这些老公也知道了。我有跟他说过、如果你介意我家人说你什么の..你可以离开我の
但他没有要放弃这段感情、他说我们要一起面对啊!笨蛋~  (我说了上面那句话、他就开始骂我 讲我了)



老公也说他会做好看给我家人看の
老公~我们一起加油哦♥





还有还有、就不记得几时我在Facebook放单身の啊!
宝贝们还记得吗?



其实我放单身是要气我老公の、 我并没有单身过哦!
让我宝贝们担心了..不好意思哦(3)╮ 



好啦~就写到这里啦! 宝贝们~我是不是有说到做到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