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Desa Water Park 07112011



SKIP 掉我这副没有打扮の样子(´Д)
因为我要去玩水咯^_____^ 好久没有去玩水了  他妈の开心



早上很早就起身都我の可爱朋友们来载我
然后就去吃早餐



本来是要去KUCHAI LAMA那里吃点心の、但很多人哦  多人到要排队哦(д)
所以在那里随便找个地方来吃就算了












吃到完了天气就越来越热了
好像快快の跳进水里啊!!!



 Desa Water Park~I'm Coming..♥
No~No~We Coming..
 爱抢镜头の小姐..就是我啦! 哈哈^^
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の(=ω=)





这个地方真多黑黑皮肤の人去呢 我是说着马来人哦~XD
还看到黑黑皮肤の人没有买票进去、在外面野餐== 我跟我朋友 Semanthe 看到都傻了



这个地方很适合家人带小孩来玩
因为那些滑梯都很适合小孩、也不危险 啊啦~感觉我很想在打广告将..哈哈~^^



好了好了~不多说废话了..
我们一进到去就准备准备、就下水玩了~\(≧▽≦)/~



我就一直叫我の朋友陪我去玩小孩子の滑梯
因为小孩子の滑梯真の真の很好今天就让我做大小孩吧ω)



写了将就宝贝们一定不知道我跟谁出去吧!
现在就给你们看我们の照片哦


 传说中の绯闻男女 )
是不是很登对叻? 看到の时候,不要心里一直骂我哦! 哈哈^^




太阳公公慢慢の要下去睡觉、我们就玩好了。
我只能说我真の不可以泡在水里将久、因为我水肿了  也晒黑了/(o)/


 看看~我现在他妈の黑啊!!!真の讨厌将の皮肤/.\



过后我们3个女孩就去公园走来走去和拍拍照






对不起~我不是什么美女、我只是一个贪吃又肥腻腻の女生 我用词是不是有点の夸啊?@@ 
但就是这副样才吸引到我男人..哈哈^^
 

做小孩子很快乐。 有の玩就可以了、也没有烦恼。
好像过着乐悠悠の生活




到了晚上就去吃火锅又有のBBQ^^
我将说..你们是不是不明白? 没关系~没关系~看照片就知道啦! =D







这个是多么の好吃啊(¯﹃¯)
但吃了这个一定要一直灌水了  很容易发热气






好啦好啦~就写到这里咯
宝贝们可以留言给我の、我不会吃人の哦!^^  还有还有也帮帮我按 NUFFNANG广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