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衰衰衰~

最近走什么狗运哦!!!
做什么都很衰(´Д)






星期2 我带电话去学校
然后老师都没有上课就拿出来玩下、我想宝贝们也是将の吧!






我朋友要我の电话..我就给他玩
谁知道有个老师很凶很凶の走来我们の班






他走去我朋友面前叫他拿电话出来
那时の我吓到了、还有为什么是我の电话呢/.\






那时我の表情就是将啦!!!


为什么是我?班上将多人玩电话..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为什么?






那个老师都神经病の..说SPM后才给我电话。
还说信不信丢我の电话在地上。






那时我很气和很想哭啊T^T
不过最后还是哭了..很丑啊><






这是我第2次才学校哭(д)
第1次是我老公要去当兵了、不过那时很久の事了。






哭到一半、想到妈咪了..就打给妈咪告诉她这个事情
妈咪放学就来学校了、也给妈咪骂了一下


 这就是我の妈咪..虽然样子很凶
但她是个好妈咪






谢谢妈咪哦~你在做工、在忙都来帮我拿(▽⌒)
如果换是别人の妈咪理他女儿都傻啊!






也谢谢我一个姐妹 SEMANTHE CHIN
如果没有她の帮忙..我都不知道怎样啊!^^






是不是还缺少一个人叻...........我老公
我还没有告诉他、但我星期日才跟他说..面对面说比较好



如果他骂我..我就撒娇下就可以了。哈哈^^
所以老公不要怪我将迟才告诉你哟




请点击 NUFFNANG广告哦~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