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10102011✿


那天跟姐妹们去Pavilion走走、喝下茶和陪一位大少爷买衣服
坐巴士去、坐巴士回..但经过那天我们以后都不在搭巴士( *ω´)



想知道做么吗?
我就是不要告诉你、你、你、还有你..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の大少爷啦!
还有..有没有看到我啊?我们全部都在玩 I-PAD 2



3个女生陪一个男生买衣服。
喂~喂~喂~你很幸福了哦..人家要都没有啊!!(3)



不过走到一半、我们3个女生就自己去喝茶了
他就一个人享受走街啦^____^




 Snowflake、Snowflake我の最爱~
但我只喝奶茶而已、因为我想念奶茶の味道(¯﹃¯)






我の大小眼出来见你们了(-‿◕)
来跟我の大小眼 Say Hallo~~~~xD






喝完了、也聊天聊够了
我们就去厕所...................我相信宝贝们一定知道要做么の^____^











 在里面我最高和我最肥( ´д `)





大少爷买完了就去MEET我们
然后就去金河走走啦!



金河の衣服、鞋子、包包..我都很喜欢啊!
但我の钱不能用(´Д)






哎~看到自己喜欢の东西又不能真の很辛苦啊!
不过我想好了、考完SPM..我要奖励下自己啦!^^






6点就回家了..
因为我先生要来陪我这个肥婆了






回到家我先生就跟我一起Oioi
和帮我'马沙鸡'..幸福++



请点击我の NUFFNANG廣告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