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I Do Not Want Your First Time, I Just Want Your Last!


第一次亲吻、拥抱の人..
第一次给承诺の人..
第一次费心思玩浪漫の人..
第一次想拼命陪伴の人..
第一次说'我爱你'の人..
第一次拥有の人..
第一次带回家の人..
第一次吵架の人..
第一次受伤の人..
第一次想要结婚の人..



'我只想当最后一次の人'




无论曾经你多么深爱、那都已过去


在对の时间遇到了对の你
我们就该续写幸福の结局



我得不到、给不了所有の第一次
那么..
我想要最后一次 给你最后一次
只有最后一次才能与你白头到老




我想告诉你
我等你


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花时间等の人..
因为我不想让你为难..
因为你の情绪可以左右我の心情..
因为我の心让我去等..
因为我习惯了每晚在被窝里跟你聊天..
因为我不认为你在耍我..
因为我们有回忆..
因为我不想逃避我の心..
因为你让我如此の心痛..
因为我真の好傻..



所以 请处理好你の心 你の感情
I'm Waiting For You






我个人觉得这个文章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但这个不是我写の哦!我只是在这里分享而已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