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バンジー - 私はKを歌っていた


 04 OCT 2011@TUES



我...我...我...又去唱K了
我知道我の生活就是将闷、天天去唱歌



但没有那些地方、我更闷啊!
可能我以后是个唱歌明星呢xD 我发梦の时候啦..哈哈^^



以后约下宝贝们一起去唱K()
宝贝们是谁呢?你、你、你..在看着の你啊!





早上早早起身就是去发泄我の情绪我の心情
我们三人狂唱旧歌、狂拿食物..什么都 ~\(≧▽≦)/~



看我们の桌子就知道、我们是很爱很爱吃の人啦!
但都是吃不完の、我们也是很浪费食物の人..哈哈^^





现在看到都想吃啊!流口水(¯﹃¯)
这次我真の 变大肥婆了、怎么办? 




请看我们の合照吧
我们灿烂の笑容()
看我の样子很像哪里痛将哦~哈哈^^



我们.....要飞了
 快快毕业、我们不要对这那些有病の老师  哈哈xD




Semanthe ~看你の样子、觉得那碗饭很不好吃将哦! =D
Yuyuko ~你很忙哦!!一直按电话听电话、很像有几百万の生意还没有做到将哦!=D





我来帮MILO打广告啦~
喝了它会让我们可爱起来、有甜蜜の滋味..快快去喝哦!如果你没有、就抢你隔壁の来喝吧!




我们、我们..................
の后面有阴灵啊啊~( ´д `)




上面那两张..我の样子很像大便大不出将哦!! 哈哈^^
原谅我大便样(д)



唱到3点就回家了、也是第一次将早回家 :)
老公也吓一跳..奇怪我将早回家の。 因为我要做你乖乖の老婆哦 :)



现在我又很想唱歌了、我是不是得了唱歌病啊?=3=
我在这里唱歌给你们听啦~





♪♫♩♬ Everyone put your hands up and get your drinks up


Now,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