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我和他结束了...




我和他........结束了
也不会再回一起了、我和他现在只是朋友



2月5号..我们结束了爱情
是我叫他离开我の、也以为你会挽回这段感情 ..但也没有!!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没有关系, 我尊重你の决定
是我们都没有珍惜这段感情、不能责怪谁..






你离开我有11天了
不习惯没有他の存在、也少了依赖




每天一到晚上就会特别想他、就会一直哭..
但他有信息我跟我说




不要再为他伤心了 、会找到更好の
但是.......................我已经习惯他在我の身边了






想跟他在回一起、我知道不可能了
要他疼我,爱我...已经是不可能了!! 也不会回到以前了..




只要他现在开心,幸福..我就满足了^____^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是爱我の
谢谢你~教我很多东西、教我怎样做人
谢谢你~忍我这个爱胡思乱想忍了很久
什么都谢谢你~


在这里最后一次说...................



老公~I Love You..你是我最爱の人





我是不会Delete这个Blog
因为..................这是我美丽の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