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我人生第1次化妆♡

19-05-2011 @ Thurs



 我第1次化妆,是不是很丑啊?
我个人觉得很丑啦!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化妆得,也觉得我化妆很老><



家人和我的老公都讲很好看,很有女人味
可是我不觉得,可能看不习惯吧><



但我以后还是会化妆哦^^

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们啦...哈哈^^




今天我宝贝佩仪美容毕业了,所以我做她的model...
下午去我才去她的家...
然后她帮我眼眉毛,~


我的宝贝佩仪帮我没有毛了,><
不过没有关系,等生回就可以了^^



给你们看看我没有眼眉毛,阿哈哈^^
不要吓到哦
是不是给吓到了啊?阿哈哈^^


去到她的美容班,她就帮我画
画到9.00++pm 才好...


笨猪很乖噢~有拍照给你们看哦^^

12.00am才回家,累死了><
明天还要读书><


给你们看我个人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