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돼지, 돼지, 돼지~




黑眼圈深深、样子很残の我最近都在做夜猫(д)
一直担心那个,担心这个..我压力真的很大啊!!! 害到我天天都睡不好






想快快解决我の事情、将我就可以大睡一场也不用将烦了
给老公看到我の黑眼圈一定给他骂死啊! 哈哈






 25 OCT 2011@TUES






今天和明天是我们の约会日子~\(≧▽≦)/~

老公一放工就来找我、我们就去吃东西..但我是看他吃而已



但.......看看下,我就想吃了(¯﹃¯)


老公就说: 死肥婆~你吃不饱の啊?
我说: 我就是吃不饱啊!我不吃肚子里面那个也要吃啊! 哈哈^^
老公一边摇头一边说:肥婆就是肥婆



吃到饱饱、就回家睡觉=3=
因为老公今天做工做到很累、乖乖の老婆就不吵他睡觉



26 OCT 2011@WED






早早起身の我要吵老公起身了
因为............我可爱の肚子饿饿了






叫他起身是一件很难の事情、 怎样吵怎样叫..他也是不会醒
我用了很多种の方法才叫到他起身






宝贝们要知道我用什么方法吗?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啦!!:)
  • 时间明明是9点、但我跟他说12点
  • 一直拉他起身
  • 一直在他の耳朵说话、说有の没の
  •  KUJIII 他
但上面那些对他都没有用の





他只会跟我说:10秒、5秒、1秒
我就一直 NO NO NO..但1秒  我就说:OK~1秒啊! 好了~1秒了 ..起身起身





最后他说:你叫我老公先、我就起身
我说:你说の啊!不可以骗我哦!!! 老公~~~





他就一边起身一边在那里笑== 
然后抱抱我下就出去吃东西  开心开心~有の吃了^______^









忘记拍我们吃の食物了、因为不好吃の
不好吃の东西不要介绍给你们(´Д)









吃好了就跟他到处走、到处玩
晚上就跟他の家人吃饭、然后就回我可爱の家了




我们の生活就是将简单
有开心、有幸福.. 我们就足够了
家人怎样说你、我还是咬定你
因为我相信你会做好给我家人看、因为我爱你



CBOX IN HERE



Ernyy ♥ A.D 不要太感动啦 /.\ xDD ,, 没关系啦 、就当拿经验咯 ♥ 下次要加油点咯 ! 我一定支持 (:
真の很谢谢你哦!爱死你了哦~





xiiao Yi pass by=)
 要常来我可爱のBLOG哦!也常常留言哦!让我知道你来过哦:)





Elaine 1st time visit^_^
 哇~很快手哟^^以后也要第1时间来看我の故事哦.. XD




 
E-Chauu ♥ (: 回覆 : 一定會時常來咯 ! 只怕你嫌我煩呢 /v\ 哈哈哈 . 愛慘你了啦 ♥ XDDD
 不会不会,我才不会嫌你烦呢!我会很欢迎你の:)





Yan visit=)

记得來留言, 別让这里封塵了XD

 

 

 

小君 我會幸福滴,哇!吃火鍋哦

 你幸福,我就会很幸福の哦!:) 是啊~你要吃吗? 赫赫~




QiZi pass by ; =D

感谢你来我这里,不过以后要常常来这里哦!




♥ Milk 有呀

我关注你了,你也关注我哦!谢谢你~




annie 可以关注我吗?拜托~谢谢你哦~

可以哦~你也关注我哦!不用谢谢哦~:)

 

 

 

Elayne Shin ♥ clikc for your nuffnang ady, help me back? hehe
I can help you by NUFFNANG, and also by a number of times too! Hehe ~:)





Mxian™ passby =)
 要常来这里哦~:)


 
Adele ♥ Visited yaa lengluii, nice blog`:D Mind follow me`? :love:
Thank you - but I am not LENG LUII!:) You can call me BENZHU! I FOLLOW you ^ ^



Veronica♥ 帮你啦,记得也时常来帮我点击呢;D
谢谢你哦~怎么你没有更新BLOG了の?



EC - Erny EEEE! 寶貝啊,你不要那麼 靚女啦 電到我了 ♥ ♪(´ε` )
可爱の宝贝~我这里很多你の留言哦!开心开心~ 没有靓女,我也没有电哦! 赫赫^^



♥ Milk Mind follow ? i will follow back
好の、但你给我你BLOGのLINK哦^^



Mashy. Hey, passed by. Nice blog ♥ Mind following mine? Thankiuu (:
Thank you - you always come here often, but you often see comments! I FOLLOW you, you can FOLLOW back to me?





joannekiszz♥ 寶貝你笨蛋呢= =
我可爱の宝贝~你的宝贝就是笨蛋の啊!/.\ 





欣萍 Pass by =)
谢谢你~要常常来我看我可爱のBLOG哦!:)





chui❤ leng luii..记得来关注我丫^^
我不是LENG LUII,叫我笨猪就可以了:) 





Bubu Jasmine Nice blog!! :)
thx you..baby♡





 rockerqueen 关注宝贝了=)
 谢谢宝贝の关注哦!:) 要常常来我这里哦!^^



miiko 路過你可愛的部落 我是新來的 介意關注我么^^
谢谢你路过我可爱のBLOG,但以后要常常来这里哦!知道吗?欢迎新来の,希望我のBLOG不会闷到你哦^^ 不介意哦~



Yan visit=)
要常常来这里哦





xiaomin Babeee , I links you already :)
 谢谢宝贝~宝贝要常常来这里哦:)





αρριε βαβε nice blog :D visit back ya ;] X)
谢谢你哦~要常常来这里哦:)





♥ Ernyy 寶貝 、你化妝了 很美 ♥.♥
 蛤~~~不美啊!我化妝了,很像人妖哦/.\ 不美不美~




好了好了,CBOXの留言回复完了...你們要继续留言哦~
沒有BLOG LINKの宝贝们就放FACEBOOK LINK吧,让我知道你们有来过哦^^
( 喜歡我BLOGの宝贝们可以LINK我,FOLLOW我,COMMENT哦~)





请点击 NUFFNANG广告哦~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