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1

好久不见の姐妹✿

29 SEP 2011@THU



 我又去唱K了(´Д)
感觉我のBLOG都在写去唱歌将の =3=






宝贝们是不是看闷了?/.\
不要看闷、不要看闷..下次写写我和我老公の事情吧!






很久不见の姐妹就是 ———Wing Chow
4年没有见过她了,不过她还是老样子 老个性..哈哈



爱欺负人、很38、还有...还是不要说啦!哈哈
不过现在有点点の女人味了哦.. 



Balakong,Jusco,Green Box



不喜欢Green Box唱歌、声音很小歌很少..不喜欢不喜欢( *ω´)
还是喜欢去Neway 唱歌^^



废话不多说啦!来看照片吧

 隔壁の小姐怎么我の将蒙?0.0
不会捉机哦~哈哈^^

我们最自然の一面(◕‿◕)
但我不满意我那天の头发..一个字形容––/.\












唱到6点就回家了
不过我们还有下一轮———喝茶






喝茶~我们一定会约JinJin Love Bing 出来聊天^ー゜)
因为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我放了你们の丑样,别怪我哦(3)
因为我也有很丑很丑の样哦..哈哈^^



聊到一半、我要回家了..真扫兴啊~
下次一起一大班出去玩、很聊天哟




请点击我の NUFFNANG廣告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