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泰国 Day 1/Part 1♥

09 DEC 2011@FRI


晚上9.30 PM 坐巴士去泰国 Hat-Yai了(▽⌒)
巴士坐到屁股都痛啊!!




6.00 AM 就到泰国了、很快一下
我们这里 6点是很暗の、他们那里 6点就很亮很亮了




首先去到那里就要过关、真是麻烦啊!!










弄好了就去吃东西咯~我都饿扁了啦!
听到吃东西都开心啊!(¯﹃¯)








 可是.........................都不好吃/.\
闻起来是香、但吃下去就不是我想象の那么好吃啦!


豆奶和可乐




吃完了就去5个神庙
去神庙の路途中......






什么都是泰国字、看不懂~看不懂^^




他们の电线真是..............多到吓死人啊!
看到都眼花哦~@@




到了第一个神庙了、我忘记叫什么庙了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P
我就是不给你们看到我..哈哈^^












这个神像真的很像人哦!农到很真哦~
你走到那里、他都会看着你の(д)




现在他有没有看着你啊?




来这里只是拜拜而已、很快就看完了哦!
现在也是去神庙,也是忘记什么庙了..哈哈^^












两只狗狗在那里谈情说爱
我这个坏蛋就走前去打搅它们..我真坏~^^






讨厌那里の天气、讨厌那里の环境~!!!
去神庙真の闷到爆啊!又很热..心里一直想回酒店吹冷气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