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1000 DAYS❤

04 DEC 2011 @ SUN




 
我衰吡在一起1000 天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了、我现在才更新..HOLD 住了 xD






1000 天那么美丽の日子(-‿◕)
我一定要把那么美丽の日子记在这里、也可以和宝贝们分享下哦 !!:)






早上我跟家人一起吃东西先
因为我知道这个懒惰猪会睡到不会醒の






前一天还叫我这个管家婆 11 点就要吵醒他
吵醒他了 最后他还是睡到 12 点才起身(‵﹏′)






还打电话来跟我说: 老婆~我起身了 (一边笑着说)
我:我就知道你一定会睡到12 点の、死猪头><
他:嘻嘻~对不起嘛!!我现在就来抱抱你啦~不要生气啦^^




有时我の衰吡蛮可爱( ´)☆ 







黑白配
衰吡好认真驾车哦!! 认真到一直跟我说话 xD






我一上到车就在那里说他打他
但他还是乖乖の给我打..我就是喜欢他这点)






我跟他说:我吃了东西
他:哟~~做么你将の、自己吃先
我:我等你来、我就饿死了哦!! 到时你来是看我饿死の样啊!


他就没有声出了..哈哈^^






哎哟~什么样子什么样子
做么将凶巴巴の?




还是..........你知道我在拍你啊? 哈哈






最近の我很喜欢看着人家吃东西、尤其是我衰吡
看他吃完了  两人世界来了、咱们就去看戏啦!! :)








大英雄、小男人
这部戏真的是 GOOD GOOD啊!




看了の人都说很好笑..值得去看哟^^



等待戏开始の时候、我跟他在那里打来打去..吵来吵去
在那里只有我们是最吵の(╯▽╰)






看完戏后  就跟衰吡の家人吃东西了
那时有跟衰吡闹小脾气、他妈妈就一直给脸色给他看..真可爱啦!!



吃好了 我就一直吵他载我回家、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哦!
好才他会体谅我、他就乖乖载我回家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