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如果 我愛你 ♥


——“对不起 , 我爱你 , 但是我家人不同意”
时隔许久 , 你会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还是抽搐了那一下么 ?


多少爱情败给了它 ?
这一句话真的有那么大威力 , 让所有爱情都在那一刻苍白么 ?

到底是这句话太决绝 , 还是你们的爱情不够坚强 ?



*如果我爱你*


1. 家里人说 , 嫁太远不能时常的陪在老人身边 , 我们不舍得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即使我走远了 , 也会时常来看你们 , 会时常给你们打电话 , 一有时间就会带着小外甥回来看你们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我们会一起努力 , 将来会买一个大房子只要你们想小外孙了 , 只要你们喜欢了 , 一个电话 , 就把你们接来住 ; 我们一块吃晚饭 , 一块去散步 , 一起说说笑笑 , 路上他会搀着你们 , 会叫你们“爸妈”跟他叫他爸妈一个声调 , 一种感觉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我爱的他不比别人差什么 , 他爱老人爱孩子 , 爱我 , 爱这个家 ; 他很努力 , 很上进 , 他很大男人 , 他希望他能让我跟你们还有他的爸妈都幸福 , 那是他最温馨的梦想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我爱他 , 他很好 , 我相信虽然这个女婿离你们远点 , 但是他会跟我一样挂念你们 , 希望一有机会就跟你们在一起 , 他只是看你们的时候会多花几个小时的时间 ; 所以 , 别否定他 , 给他个机会 , 让他成为你们的家人 , 跟我一样 , 爱你们


2. 家里人还说 , 那穷小子没钱 , 没房 , 给不了你幸福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你的女儿不是傻子 , 也知道现实 , 也希望遇见的人是谦谦公子 , 有花不完的毛爷爷 , 可以供你女儿我挥金如土 , 顺便也让你们跟着感到无限风光和满意 ; 但是—他不是 , 他不是公子哥 , 不是富二代 , 他有的只有对我的爱和从没放弃过的执着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你女儿也不喜欢挤公交 , 也不喜欢每个月领到薪水后拿出一部分划在“房租支出”下面 ; 但是相信我们 , 我们很相爱 , 我们会一起把月票换成车钥匙 , 把房租支出慢慢的变成零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他不比别人缺什么 , 通向公主的城堡 , 别人骑的是白马 , 捧的是玫瑰 ; 他骑的是小驴 , 拿的是狗尾巴草 ; 但是只要他眼神比别人真诚比别人可爱 , 你闺女我就跟着狗尾巴走定了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我爱他 , 所以我相信他 ; 即使现在他做不到 , 但是我相信他在努力 ; 而让我幸福是他梦想的一部分 , 他很认真 , 我不忍心让他那部分跟我有关的梦想不完整 ; 我也希望他可以有呼风唤雨的那一天 ; 我想陪着他 , 陪他品尝第一份苦涩 , 陪他分享他第一份喜悦 ; 这应该是你们说过的“相濡以沫”“不离不弃”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你们女儿要的幸福不只是一个果实 , 而是那个果实长大的过程 ; 我相信我们会幸福 , 不管那个果实什么时候成熟, 结出多的果子有多大 , 哪怕是小小的 , 也一定是甜的


3. 家里人又说了 , 你年轻 , 想的太美好 , 可是现实不一定如此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是的 ; 他在努力但是不一定能成功 , 不一定能给我幸福 ; 但是他在努力 , 也不一定不成功 ; 我爱他 , 所以我相信他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是的 , 现实可能是残酷的 , 我们可能会接受很多考验 , 我可能不会像选择了富家子弟那些女孩过的那么风调雨顺 , 但是你女儿不愿意与别人一样活着 , 我的婚姻不是别人的一个模子 , 我没必要跟别人一样 ; 我喜欢这样倔强的风风雨雨的走来 , 然后安然幸福的享受我们努力后的果实 , 我觉得这样活得很真实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是的 , 未来是无定数的 , 但是他爱我 , 他会努力给我让我看到我们的未来一点点 , 慢慢清晰

如果我爱你 : 我会告诉我爸妈 , 是的 , 以后的路是看不到边的 , 但是他爱我 , 像爸爸爱妈妈那样 , 一辈子不会动摇 ; 所以不管未来如何 , 他都会牵着我的手 , 不松开 ; 这样我已经很幸福了


如果我爱你 , 我不会放弃你 , 我会努力让我的家人接受你




亲爱的 , 你记住

我爱你 , 所以除了我自己 , 没人能让我放弃你

你爱我 , 所以除了你自己 , 谁都不可以让你放弃我


如果我们相爱 , 不要让彼此看到这句————“我爱你 , 但是对不起 , 我家里不同意”后 , 黯然落泪

如果我们相爱 , 我们什么都不怕

如果我们相爱 , 没有任何一个理由可以拆散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