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我毕业了( ´ ▽ ` )



我们毕业了( ´ ▽ ` )
开心又有不舍得の感觉(´Д)



开心是不用去学校和我要去泰国玩了..爽
不舍得是大家相处了很多年  有些就5 6年、有些就2 3年

以前疯疯癫癫の日子都是跟你们过の



啊啦~不要说到将悲伤啦!
以后还是可以联络の、因为世界上有Facebook..哈哈^^



1 DEC 2011@THURS


 

最后一天去学校考试、最后一次在学校玩了
最后一天穿马来服装了、也是最后一天穿校鞋了






看看我の鞋子是多么黑啊 !!
因为我鞋子是超久超久洗、但都没有臭味の哦! 哈哈 xD






坐第2位就是 Agnese Pan 啦!!
考试最后一天就生病了、真可怜..你啊~要喝多点水啊 !!不要说我没有良心啊^^



她在班上是做我隔壁而已
每天她要睡觉、我都会  KACAU 她不给她睡觉..我是不是很坏叻?XD





她说跟我做坐在一起很可怜

喂~我是为了你好叻 !! 不要你给老师骂啊!!^^ 


那两位就是 BiBi Yih YihLove 佩仪 啦 !!
曾经の我们很爱逃学、不喜欢那个老师就逃逃逃~


 
过后给老师捉到了、我们就做回乖乖女了






我们喜欢一起去买东西、喜欢玩在一起..
也喜欢分享自己の开心事和伤心事



这张照片很像很陈旧将哦 !!
以前我们死了可以用这张哦..哈哈xP  打嘴巴大嘴巴、不要乱乱说话=Х


隔壁那位是 Semanthe Chin 、有时會叫她'上面大'..不是她上面大 是她英文名~\(≧▽≦)/~
咱們都愛 Justin Bieber 、也愛听英文歌 哎哟~有共同点哦!!xD 哈哈






咱們都爱吃东西、天天在班都会在想美食 美食引诱我们了..哈哈^^
 也爱在班上唱歌啦啦啦~



这位就是 Miko 소흔 啦 !!
人小小只、多么可爱啊~






以前真の很小只、很像小学の小妹妹来读中学将哦 !!
 现在长大了很多了、也高了很多.. 感觉我很像看她长大将哦 !! 哈哈^^


站着那位就是 Yuyuko Chin 啦 !!
她很爱帮助别人、但..凶起来就很像母老虎 xD 哈哈




她也是很爱吃の、玩起来就很像 38婆了 看到了不要来打我哦^^ 哈哈~




坐着那位就是 XiianMeii Cls 啦 !!
她看起来很凶、但她也有可爱の一面和害羞の一面哦^^









我读书の样子就是将丑の、宝贝们可以 SKIP 掉我の丑样





我们现在の样子和我们の IC..
真的变化很多哦~






你们、你们..有在这里の你们
记得不要忘记我哦~也要联络联络哦..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