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泰国 Day 1/Part 2♥

接下去我の泰国旅行咯( ´ ` )
希望我泰国篇不会闷到宝贝们哦! :)



现在去第3个神庙了哦
不要问我叫什么庙哦! 因为我忘记了、我只会去而已哦..哈哈^^


 


一进到去  还真恐怕の(д)
我来到了坟墓场啊!!!很阴啊!!










不好意思~那天我真の穿得很随便( o )
我现在看都觉得自己做么穿到将丑啊!/.\






还有还有..在我嘴巴の是糖果来の哦!不是烟来噢!
我是乖宝宝来の xD



我不知道做么、我很喜欢这个神
祂笑の很亲切..看到祂我会很舒服^^



看完这个地方就去吃东西咯!
这餐比较好吃点、但是都是..可是我爱爱~\(≧▽≦)/~



这餐没有拍到照..
因为太饿了、只想到吃就忘记拍照了/.\



吃完了就回酒店、爽爽爽^3^
不过只能休息一下而已、到了要晚上就要出去了..


我没有休息、我跟姐姐他们去按摩..
我没有按..我只是看他们按而已啦!




按好了、就去水上........忘记了xD











不好吃、不好吃(3)
味道怪怪の..




我还有吃虫虫、不知哪来の勇气啊 !!:)
其实很好吃下の、花生の味道..我喜欢~




走完了就去很美丽の神庙
我很喜欢那边而已=)



他是银色来の、但用相机拍..他就变青色了
也是很美丽^^




那里の空气好好、冷冷の





很像圣诞树哦~^^





哎呀~真の..........................很丑啦!!
又肥哦..看到自己都想死啊( ´д `)



到了9.00PM ..我们就去扫货鲁!:)
开心,开心~



扫完了肚子有点の饿饿..
我们就去 7 Eleven 吃饱饱~~
 

我超爱泰国の7 Eleven
什么都有、又可以在那里煮在那里吃..我真的大爱啦!

我们这里の7 Eleven几时才可以像泰国一样呢?>3<



下一篇才给宝贝们看我の戰利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