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1

19112011 Cousin Wedding ❤



这天是我表哥结婚  也是我の他生日(◕‿◕)
先祝福一对新婚吧






要幸福幸福❤
快快生个可爱のBaby❤


祝福语来来去去都是一样の  哈哈^^






他の生日就迟一天庆祝 !!
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我以后都很讨厌生日了 讨厌讨厌( *ω´)





啊啦~不要说伤心事了、把他忘记忘记^^




我喜欢黏着他们、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当我不开心时候、他们都会在我の身边哄我开心 !!






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们都会支持愛我 !!:)
他们就是我の家人、我可爱の家 )



这张没有爸吡在就不完美了(3)
爸吡在远方做工、所以没有跟我们来..等爸吡回来了就拍全家福 =D






我在家排老3、愛玩又爱哭の我..总是让家人担心
我现在要出社会了、妈咪还是很担心我






有妈咪担心事件幸福の事、但有时会觉得很烦..哈哈 =P


我可爱の妈咪❤


很多人说我跟我妹妹很像样,是真の吗?
有时妈咪他们都弄错对方、真的有将像吗?( o )






我什么样啦~好像吃到大便将哦 !! 哈哈^^






我の老姐是对我最好の、但她骂起人就不好了
连妈咪和爸吡都很怕她の  她就是我们の大家姐




只要有什么事、她都会帮我解决の


哥哥在学着我の样..有像吗?有像吗?




这个哥哥很爱跟我作对、我说什么 他都说错の
总是愛欺负我 !!><






那天也跟我很多表哥表姐合照❤




 表姐&他の男朋友❤






好久都没有跟亲戚黏在一起了
除了新年..很少都会黏在一起の



久久黏在一起也蛮不错の、也蛮开心の❤






好了、是时候去准备去约会咯 !! :)
感觉蛮久沒有和他手牵手约會去了哦  老实说有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




还在应付着SPM の宝贝们 K书不要太辛苦、也不要熬夜哦!!
照顾好自己 喝多点水


GAMBATEH、加油加油 !!^^ 


我按 NUFFNANG广告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