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们怎麽了...

我们最近怎麽了...
一直吵架><

是我太想见你而任性
还是... 
是我太多呢?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
谁可以解我的脑想什么...
我连自己都不知道啊!!!
  

最近的我们很少聊天了 TT
有时你做工累,你就很早睡觉...
我们都没有时间聊天...
 你,你要做工...
根本都没有时间啊~~~

时钟可以不要24个小时吗?
给我26个小时...
好不好?


我真想知道你有想我吗?
有想找我的吗?
有担心我吗?
你有几爱我?
我都很想很想知道>3<


你的心...
猜不透...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哭...
不喜欢我想太多...
不喜欢我什么都不跟你讲...
我记得你说的话...
可是你每次做一些东西让我乱乱想的><
真讨厌~~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好...
只是人家不知道而已 ...





我和你的未来,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2 comments:

  1. 不要想太多呀~。。。。想太多你烦恼就多多到时会给你老公很大负担的。。。。。。。因为他为了你和他的将来幸福而拼命打工。。。。。。。。。^^

    ReplyDelete
  2. 谢谢哦^___^我知道了...现在没有想太多了,我老公跟我讲清楚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