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相公 相公♡


我の相公生病了>____<
重,很重...



 我偷拍我の相公...
啊哈哈^^


这个假期都没有の见相公...
本来上个星期5有见の,可是他了,我还耍任性一定要他找我...
但最后还是没有找我...



我知道你很辛苦,我还跟你吵架...
吵有の没の,我真是个.............................笨蛋




你の衰婆要你快快の好起来,知道吗?
没有跟相公讲话,真の不习慣,天天都很寂寞...




你の衰婆天天都為你祈禱哦!♡
阿门~^^ 




我会等你这个衰样来找我哦
我想爆你了




04 JUN 2011@SAT




我可爱の爸爸回来了...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吃东西,当一家人黏在一起真的很开心的哦^^




我妈妈讲明年一家人一起去旅行...
妈的~今年都还没有过完,将快就讲明年了^____^
我家人真可爱^^




我哥哥还PLAN一起去台湾...
叫我们现在就存钱...


PLAN  PLAN下就讲等下去GENTING玩...
哇~还真的有去哦!^^





12.00am++才到 GENTING...
爸爸,妈妈,哥哥都去赌场了...
只剩我和妹妹到处走走...


走完整个 GENTING没有东西做,除了吃而已...
闷爆了~就跟妹妹出去吹冷风...




我们坐到 2.30++am 又没有东西做...
就跟妹妹换一个脚の鞋子来穿...^^

啊哈哈^^
一直有人看我们の鞋子...
3.00am++就回家了...
累死了哦><


我の照片做结束吧



支持下我の专页笨猪
好心人就帮 宣傳宣傳哦~






CBOX の回复:

 *PK 兔* :谢谢你哦^^但照片美而已♡哎哟~你也是很美啊^___^不要将讲自己哦!
Elise WLY ♥ :我是你的宝贝,但不是靓女哦!哈哈^^
冰冰 :谢谢你哦~要常常来我の blog哦^_____^
SeiYeh :要常常飞来哟~♡
ah tiinq :哈哈^_^fb将多人,将是哪个?^^
Tang Tang♥ :谢谢你关注和祝福我哦~♡你也是跟你の男人很sweet 哦^^要常常来噢~
j0ey0826 :thx ~♡To often come oh ~







好了好了,CBOX の留言回复完了^____^ 你們要繼續留言哦
宝贝们沒有 BLOG LINKの就放 FACEBOOK LINK哦,给我这个笨猪知道宝贝们是谁哦^^
  (喜歡笨猪部落閣的宝贝们可以 LINK我, FOLLOW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