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没有见老公の日子TT

我以有11天没有见到老公了...

好想好想他哦
好想他的味道
好想他的抱抱
哎哟~什么都好想啊^___^


最近老公越来越忙了TT
连见面的时间都没有了,本来上个星期6 (21.05.2011传说中的世界末日XD)有来找我的...
可是他的姑姑结婚,他要回怡保...

~又不能见你,一天不你会拿了我的命啊!!!
 没有见你,我的样都变了...





每天睡觉前都会, 觉得自己越来越寂寞了TT
想见你又见不到,哎~~~
我到底几时才可以见到你?




最近都一直忙考试,好难哦><
不过现在要enjoy我的假期^______^




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