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HUBBY 答应笨猪の事

 
其实老公答应我の事是带我去夜市而已...哈哈哈^___^
也可以见到老公~开心开心)



在学校一直想快快见老公...
想他想到傻了=3=



06 MAY 2011@FRI


老公来之前,我们还吵了一场架...=(
不知道做麽我们什么都可以吵の



10点才去夜市解決掉我の~~) 



知道为什么我将迟才解決我の餐吗?
都是我家衰佬の错,坏到死哦!:))哈哈^^



其实是我家老公做工做到很夜
做多多钱来养我这个大肥婆^___^



 到了夜市一直买吃の,一直逗老公买吃の=)
老公吓到の说...原来我の老婆将厉害吃の(д)



走完了也吃完了就回家了...
我の坏老公在车上一直讲我很瘦,叫吃多点




讲骗话,明明就是要我肥(´Д)
肥了就只有你爱我嘛...♥


老公~我知道你の心在想什么の...哈哈^___^


车里一直叫老公抱我^__^
老公抱到很緊很緊哦,我也抱到老公緊很緊...



不舍得老公TT
明明sunday可以见到了...还是不舍TT



片带过...
 最近很爱将拍照...^^
不错吗?




CBOX BABY...
电视机  : 谢谢哦^___^記得常來和多留言啊^^
佩佩感謝吖 , 記得常來和多留言啊 :P
b.y. yumi : 感謝吖,你也可以の哦
Bjenny : 谢谢哦,承你貴言 . 我們會幸福下去的 , 笨猪祝你也一樣幸福 ~
CanDy Juice :哈咯~宝贝記得常來和多留言啊,要多來看笨猪のblog哦...
Elise :要时常飞来笨猪这里哦^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