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SCHOOL DAY@MOTHER DAY

07 MAY 2011@ SAT 


今天星期6都要读书...
还要5点才學...
真累哦><
不过都是在學校玩得...
哈哈^^
给你们看一样东西
她の手给蜜蜂叮...
仲到很像肥婆の将XD
 那天很多人都喜欢可爱の小
哈哈^___^

 我们用眼神杀死你们...

她就是我の小妹...

 我の食物...
不是很好吃水又甜到死哦><
她们可爱の样子...

全部到没有乖乖の上课...
有些就讲人家の坏话...
有些就讲电话,玩电话和玩PSP...
有些就在拍照...
其实我也是一样^^
學校の我们...
我丑到爆...



好玩累得一天^____^




 到了晚上就庆祝 MOTHER DAY...
mami &daddy去 kajang 吃西...

 在车里没有东西做...
我就在吹popo ^___^


全部の食物都很好吃...
 我のmami&daddy很可爱哦...
今天のmami很开心哦^^


我的老妹不拍照的...
所以没有她啦...
 戴家四兄弟姐妹.
哈哈^____^


妈咪
我爱你
谢谢你把我养到酱大
I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