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20111215 Happy Birthday To Me~♥

现在才更新 2011年の生日(´Д)
我真是懒到~~~~我都说不出啊! 哈哈xD






生日简简单单过就好了
不需要浪漫、只要你陪着我就可以了


毕竟本人我不喜欢过生日、也不想生日...






老公买の蛋糕一定会有 LOVE LOVEの东西~\(≧▽≦)/~
可能是对我の爱吧!:) 哈哈




数数看你对我の爱有几多呢?^_____^




老公来了,我就很像小孩子一样の去拿蛋糕(¯¯)
很开心可以吃到蛋糕..=D    说到我很像没有吃过蛋糕将哦!哈哈xD









宝贝们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蛋糕吗?
因为我有个不懂耍神秘の老公、连价钱都告诉我呢!:)




但.....我就是喜欢他老实






Bella Tai ~我新の英文名..^^
为什么会有我の英文名在蛋糕上面呢?






请看我们の对话吧~






当我一开蛋糕时..........


我:啊~~~为什么是Bella Tai 啦?
他:哈哈~因为很特别..肥婆你不觉得吗?
我:我不觉得咯!你应该写 '老婆' 啊~!
他:我就是不要写 '老婆'、因为以前送你の蛋糕已经写了..每年都要不同の




我来给你们看证据吧.....




这是2009 年の..超久了(3)
2010年没有蛋糕、因为他请我吃东西而已^^






想一想、也是哦!来点不一样の东西也不错嘛( ´ ` )
那...............就不跟他计较啦!








然后老公就抱着我唱生日歌..
 有点点感动、差一点点就要哭了/(o)/  我真是容易感动の女人






简单过生日也可以很开心の。
我18岁了~去那里戏院不要看我の IC咯!  本来就没有看我のIC..好不好?哈哈~



最重要の是有你陪伴我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