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泰国 Day 2♥

在泰国第2天了(◕‿◕)
还真の不习惯那天の生活、那里の时候快我们这里一个小时..





好了,不多说废话了^____^
马上进话题吧 !!怕闷到宝贝们..






早上6点就 MORNING CALL了、真讨厌..人家想睡多点啊! ><
起身打扮打扮..但我打扮很随便、因为旅行就是要 ENJOY和 COMFORTABLE )






早上就去上顶の神庙看大象..哈哈^^






超多大象~♥









但是天不作美、下大雨..(´Д)
跟我の心情是一样の..不好/.\




看完了就去吃点心..~~) 

那里の点心............................小个到,你吃不饱啊!~.~






最衰没有拍到照片啊 !!
因为我在那里哭、发脾气..只吃到点点而已( ´д `)









吃好了就去看睡神..超大の♥






你看,你看..天空超黑の..
下了又停、听了又下..真是の !!




我169 CM,60KG..我真老实啊xD
我不是所谓の美女^^




你们....你们....还会跟我做朋友吗? :)




我の咪咪眼真可爱、既然可以小到将..晕 @@
我本身是没有化妆の、上面那个样就是我の素颜了..哈哈=)




睡神~真的很大个哟0.0




我发觉泰国の神都不穿衣服の
哎哟~打嘴巴、打嘴巴
  




 看完了就去海边看 '老美人鱼'♥








这就是 '老美人鱼' 
还有我姐姐 和 姐姐の朋友..






到了一个时间..我们就去PASAR 扫货..
但我扫不到、没有我喜欢の(0 )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吃自由餐..
不好吃、不好吃..好才才 RM16 而已啊!!




吃到饱饱就到处走走下..
也顺便扫下货..哈哈^^






明天早上就回KL了..
我好喜欢泰国の衣服、因为超便宜




2012年~我会在回去の( ´ ` )






戰利品






我买很多包回来、但是一下子就吃完了..
因为我一个人吃完の..哈哈^^






希望我泰国篇不会闷到宝贝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