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我の心..........没有人知道♥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18年了
在这18年里没有一个人是知道和懂我的感受


每当我很爱那个人的时候、他就会慢慢的离开我
每当我相信那个人的时候、他就会做出一些我不敢相信的事实




爱和相信~我不想了。




 心痛了、没人知
累了、没人知
哭了、没人知




所以....
 我宁愿自己一个人过也不想两个人过






每天对自己说:不想在回到以前了、也不要回到以前了
其实............我很想回到以前有人疼我、有人担心、有人在乎我和爱我


 
但我知道那一切都是过去了、不再属于我的了。






其实我不是不想爱、是我不敢再爱下去了♥
也暂时享受我单身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