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我の生活♥



时间过の很快、快到有时想留下美丽の回忆都来不及。
快到我单身要两个月了..快恭喜我吧^___^ 



其实我很喜欢单身..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想要做什么就什么、不用为他人想..也不用为他人哭



只是有时想人疼爱我、想人唱歌给我听、想撒嬌撒嬌下
但没有关系~ 我还有我最亲の家人还有我可爱の宝贝们


有他们~我都不会寂寞(◕‿◕)



每当星期一晚上、我都会出去跟我宝贝们喝茶
聊天聊到很夜才回家、我很享受这样の生活♥




有时会一个人去喝茶、一个人........我喜欢~♥




星期二休息の我会跟朋友出来看下戏、做Gym和吃下东西。









其实........她是我の老板娘。
是不是很年轻叻? 对~她只有23岁而已哦!xD


有时简单出去就好了、穿得舒服就好。
我好肥哦!!我几时才可以瘦? 我要瘦到50 KG啊~~






每天一放工就会去运动、我要让自己瘦下来..加油!!
但有时会懒惰不想去做,嘻嘻^^




我真是个大肥婆、给我瘦一点点..我也会很开心の
保佑我吧~~\(≧▽≦)/~






现在の社会真的很现实、只要你在这个社会上有钱什么都做到...
人也一样现实、有些人只看外表和身材做朋友の..现在还有人会看内在美吗?我想没有了吧!!






 出来社会做工才会知道很多东西...
也学了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