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Happy Mother Day~❤

不知怎么我最近都很懒惰更新部落格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写什么


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啊啊啊


好了好了~
来写写我母亲节怎样过吧!






这位是我可爱又美丽的妈咪
她说今年的母亲节、她过的很开心..知道为什么她将开心吗?



因为....................母亲节那天我妈咪中万字
第一次看到她开心到在那里跳舞..真可爱的妈咪



那天带她去吃西餐庆祝庆祝下


爸爸和姐姐都不在~?!
姐姐帮我们拍照、而爸爸在很远做工..不过爸爸很早回来帮妈咪庆祝母亲节了



我们的样都很像妈咪吗?
说实话~我不想像妈咪、比较想像爸爸..哈哈XD 不知道为什么..


  








超爱拍照的我们、是不是妈咪的遗传呢?xD


妈咪~我爱你哟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咪了 



不管我们怎样坏、你都没有抛弃我们
爱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