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This Holiday To End !!



我尝试了中间线 )
宝贝们. .觉得好看吗?适合我吗?



时间过得超快の、将就要开学了
啊啊啊~真不想啊T^T



开学就要应付TRIAL EXAM. .真烦/(o)/
什么都不会の我、怎么才可以拿到及格呢?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考试这个东西?
为什么SPM BAHASA MELAYU 一定要及格才可以有文凭拿叻?





我知道我很烦啦!一直为什么,为什么







好啦~不说那些了. .说说我の假期吧!:))
宝贝们~你们の假期过得怎样啊?








我の假期呢?
就是老公假期3天. .我就一直黏着老公3天(▽⌒)







30 AUG 2011@TUES


 去老公家过夜 3天2夜~\(≧▽≦)/~
我就很像搬我房间全部东西去他の家将. .哈哈^____^





 1个月没有见到の老公、还是老样子. .一直逗我开心
老公一见到我就抱着我、亲亲我了





晚上老公带我去LOOK OUT POINT看烟火. .我们只是去应酬热闹而已
 是有放烟火、但我就是看不到. .真讨厌(´Д)



2.00AM 才回到家、真累. .
但我们不是睡觉哦!而是 '煲戏'xD



济公活佛

不要问我做么看将の戏. .
其实我也不知道做麽、觉得很好看就看咯^_____^



我看到5点才甘愿睡觉. .
我老公. . .睡到死猪将啊(ˉ()ˉ)




31 AUG 2011@WED





 真不够睡一天=(
早早起身就要跟老公出去弄一些东西
 



老公知道我5点才睡觉,就一直在那里念我念我
然后一直叫我睡觉. .可爱の老公ω





下午到KEPONG JUSCO 买了戏票后,距离开场还有很多小时
老公就载我回家睡觉 XD








老公叫我起身の方法
就是一直在我の耳朵叫我老婆、肥婆、猪婆. .



我起身后. .就一直抱着他 =3=



我在他の耳边说---
如果你天天将叫我起身就好咯!





他说---
可以啊~你跟我一样住啦





我就捂住嘴巴说---
我不要啊XP





现在想起、我们の对话真の很好笑哦!



准备好了、回 JUSCO看电影去




窃听风云2
只能说贊啦 !!





这部戏不知怎样形容哦!只知道好看啦 !!
我一直给枪声吓到. .哈哈^^






看完电影后、就去找老公の朋友吹水. .
吹完水了后. .我们两公婆去 发挥 我们杀猪の歌声(д)



JUST K BREAM MALL






那天是HARI RAYA、所以要等. .
我の老公就去按摩 xD


哈哈^^我の老公真搞笑哦~
但我就是喜欢他将=)






跟老公去很多次、我是第一次唱将多歌. .
老公看到都吓了一下






回到家. . .
老公就像当我是BABY将 哄我睡觉辛苦了哦!老公








01 SEP 2011@THURS






在老公の身边最后一天了、不舍 不舍 !!:(
老公带我去找他的侄女. .因为我很久没有见到她了、想念她噢^^






她又肥了、哈哈^^
不过还是很可爱




我跟她合照、我是不上镜の. .
因为她
太可爱很靓女哦!
( ´ ` )



6.00PM 就归家了 T^T
因为我の老公很听我妈咪の话. .



不舍得、不习惯. .
回到自己家、就听不到你吵闹の声音了


不习惯睡觉时候、没有人踢我、没有人抱我. .
不习惯没有人叫我起身. .
不习惯、不习惯. .



我们几时才可以一起生活呢?



不过他走不久就打给我了. .
原来你也会不舍得我の、开心^_____^

好了,笨猪の假期是将过の哦!
我很满意这个の假期哦





┅┅┅┅┅┅┅┅┅┅┅┅┅┅┅┅┅



宝贝宝贝们~
看看你们右边のCLICK ME 、CLICK ME吗?




看到了就帮帮我按进去哦!
谢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