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中秋节、 中秋节

4天没有上网了。
不不不~算埋昨天就5天了(´Д)



不是我不上网哦!! 是我の哥哥不给我玩
Block Facebook了.. 可怜の我 T^T






10 SEP 2011@SAT








宝贝们~ 你们の中秋节怎样过啊?
有吃到月饼吗? 有玩到蜡烛灯笼吗?






の中秋节提早过了~^^
跟我好姐妹们过、在宝贝诗の家 '打边炉'、玩灯笼 点蜡烛






今天の天不作美..玩玩下就下大雨了(д)
不过不会破坏我们の心情、我们就在家一边吃,一边吹水。










好久都没有 '打边炉'了~~) 

久久吃一次会觉得他妈の好吃啦~!! 哈哈^_____^




 请原谅我贪吃の样子我知道我の碗很多东西..
也请原谅我素脸和我の肥..啊哈哈 xD










今天吃到很多东西、超饱の..饱到肚子要爆了(∪﹏∪)
~我要变大肥婆



迟来祝福宝贝们~
中秋节快乐哟



CBOX IN HERE



minmin ♥ pass by :)
谢谢MinMin哦! 要常来看我这里、也要常来留言哦^^



♥ V I V I E N hello =D 那个move move..怎样弄得阿?><
你去我给你の网里、里面有很多叫你怎样弄の哦!你不明白可以问我哦!^^



Veronica♥ 可以嗄follow了..
 谢谢你哦~爱你哟❤你の博客越来越美哦~


 
Elayne Shin♥ 哈~没问题^^要和你的boy甜蜜蜜呀 xD
 你说の哦~不要让我の博客寂寞哦!哈哈^^ 会哦~我和我老公会甜蜜蜜哦!不会辜负你说の话。:))



 Elise 你就是我的靚寶貝啊 :P
 哎哟~没有靓..只有宝贝而已哦!^^你是我可爱の宝贝哦



小君 沒關係啊!要幸福哦
 好的~我会幸福の哦!你也是要幸福哦^^



joannekiszz 你的follow的gadget空空的= = 我follow不到你哦
 我のFollow有时会将的,怪怪地の..不过还是要谢谢宝贝Follow我了哦!=)



Mxian™ pass by:)
 谢谢你哦~要常来噢!最近我会一直更新哦!要守着我の部落哦~^^



joannekiszz honey,你sweet到爆!!:D
 Honey~我家人是将叫我の哦!:) 谢谢哦~我の宝贝也是Sweet到爆啊!!^^宝贝の留言很多哦!我们在那里都可以聊很多东西哦~^^



Milk pass by , :) VISIT BACK :p
谢谢Milk哦~我看了你の哦!你写の东西很有意思哦^^你有玩微博の吗?



I'm Erny . The Only One 猪 !! XDDD 我是 恩妮 ; FB - Erny Chau !! 有没有忘记我 :P ? xD
 我当然不会忘记我宝贝恩妮啊~我最记得你了^^宝贝要常来噢~



张惠莉 Pass , Mind follow ? ;))
谢谢你哦~要常来噢!^^我Follow你了哦~你Follow我了吗?:)



I'm Erny . The Only One 啊 ,, 再次路過啊啊啊 :D ,, 支持你唄 ♥
傻宝贝~怎么要啊一声先呢?:)欢迎你再次路過哦^_____^不过我更新了、你都要路过哦



XiIaOeN Xiiaoen来路过^^
欢迎我の小妹路过哦=)



♥babe fishsy visit =] sweet couple
 谢谢你哦~你也是很SWEET哦!我们要一起幸福哦~^^要常来噢!^^



caNdy Tan visited !!
谢谢你哦~要常来噢!^^



 Bubu Jasmine Nice Blog :)
 谢谢你哦~要常常来这里哦!^^




请点击 NUFFNANG广告哦~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