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09092011

今天是我和我の 他在一起2年6个月了♥
时间过得他妈の快哦 (´Д)



很快、我就要毕业了..
很快、我就要18岁了..
总之有很多事都很快,很快..



宝贝们,请原谅我在说废话哦~
现在进话题啦!! ^____^



本来今天老公要来找我の、但我拒绝了老公(д)
因为我答应了我の姐妹去唱K了、证明我不是重色轻友の人哦..哈哈~



老公对不起哦~
下次我陪你够够力哦!! 哈哈~^^



我们好久都没有将一起出来玩、38、癫了..
不过每次都会少1个人の =(



Neway Leisure Mall



不要看后面の猪脚哦~那位猪脚是我来の(3)
看美食就好啦!! :)






一边吃我们の美食、一边发挥 我们猪叫声 (´Д)
还有少不了我们の自恋啦!!




这位小姐又先生..不要在讲我没有放你の照片
现在睁大你の咪咪眼看清楚啊!!不要在说我没有你の心哦~^^
(P/S:我的确是没有你の心、因为我の心在我先生那里哦∩__∩ )






我の宝贝们~跟你们在一起癫是最开心の ..
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讲心事、一起听一起大笑一起哭..
还有一起说人家の坏话,哈哈^^



毕业后,我们要保持联络哦!!
以后我们还是38 Kaki 、到老了也是哦!:)





后面の后面..唱到将有感情啊! 哈哈 xD
后面の后面在后面..躺到将啊! 哈哈 xD





搞笑の我们






唱完了、我们就一起吃晚餐了
然后一起回家哦~♥






…………………………………………………………………………………………………





我现在有玩微博哦!! ^^
很好玩、宝贝们也去玩玩哦~




这是我の微博哦~
有玩の宝贝记得关注我、谢谢^_____^





请点击我の NUFFNANG廣告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