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Neway@Snowflake♥

18 AUG 2011@MON


我知道9月都要来了,现在才更新太迟了(д)
宝贝们请原谅我这个忘东忘西の笨猪哦^______^



突然心血来潮好想好想唱K)
也发觉自己好久没有Neway 唱K了



今天跟我の宝贝们就去唱了 )
 今天我要唱の够够...也让自己轻松下



我们点の东西
 炸水饺超好吃の,以后去一定要叫哦!:))


 唱歌,点歌都只有我们两在做而已( o )
那两位呢......................害羞不敢唱,哈哈XDD



喂喂喂~
跟我们在一起是不用害羞の,要做麽都可以(▽⌒)





唱到6.59 PM++...
我们就去吃Snowflake





是我提议要去吃の...
因为在网上很多人说很好吃,所以就好想试试下^^
 这一碗不可以一个人吃,因为会吃不完の


 我叫の玉冰奶茶
 现在看到都流口水了(¯﹃¯)

 好吃好吃~下次谁愿意陪我去吃啊?:))



吃好了就归家咯()
我今天很满意,也很开心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