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HAPPY BIRTHDAY TO SEMANTHE﹠YUAN YAP♡

30 JULY 2011@ SAT


今天帮这两位靓仔靓女庆祝生日...



寿星女& 寿星仔
生日快乐哦~♥全部都''了...哈哈XD 




10.00AM...我们约好一起去吃点心... 
我好久没有吃了,现在想到都流口水了¯¯


  有人睡迟了,所以我们11.00AM才去吃点心...
害到我们等他,等到将久><




点心,点心...我们来了^^
我们要吃完你们...哈哈XD


好吃到~~下次叫我の'衰衰样' 带我去吃...^^




吃完了!说真的,我还吃不饱のXP
就开始................自恋自恋啦♡




♡ YUYUKO 小姐开始说人家の好话啦^_____^
♡ MITSUKI 小姐做麽瞪将大の眼睛看着YUYUKO 小姐呢? 哈哈^^








宝贝们看~SEMANTHE 吃一个包可以吃到将HAPPY哦^^
还有贪吃の手...哈哈XD




















1.00++PM就去YUYUKO 小姐の家等时间过^^
一到她の家,我就去找她のMIMI玩了


MIMI是一只来の,超KAWAYIIの...
MIMI是男生来の 哦!她们以为它是女生,所以帮它取名叫MIMI XD




没有东西做了,我们就一直~~~^^
宝贝们~请看照片吧♡








宝贝们要看更多照片这里这里吧^^






3.00PM了,寿星女回家了...
我,YUYUKO,XIAO QIAO﹠凯文 快快去 LEISURE MALL弄她の礼物^^




我们买好了东西就去MCD 做...
一边一边...哈哈XD
这个卡片做了3个小时才做完の...
做到屁股都啊><



大約晚上8点就出席寿星女﹠寿星仔庆生()
 
♡IN HOUSE♡
 那里的食物'马马虎虎'...
不是那么的好吃><
 
 
 蛋糕の出现,让我们了XD
18禁哦~小孩子の就不要看哦^^
 哈哈^^这个想法只有YUYUKO想の出来XD
 
 
 唱生日歌时,我们就要去拿生日卡片了...
 
 
 他在保护那个生日卡...
经过的人一定不知道他站在那里做么,可能会觉得他是变态老 XD
 
  

我们の大合照♡



11.00PM有些就回家
有些就上GENTING走走,我呢~~~一定是上GENTING啦^_____^ 



4.00AM才回到我のSWEET SWEET HOME
累死我了,从早上出到明天天亮><我人生第一次...




Next POST-我怎样不开心,你都会逗我笑の
下一篇很少照片而已哦~不要将期待哦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