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被宝贝们点到了♥

  3位宝贝,我只填给你们而已哦^^
证明我几爱你们哦~~啊哈哈^^









01.我的大名 - 戴秀丽

02.我的小名 - 笨猪 (大家都知道的)

 03.谁传给你的 - 尛訫宝贝,Shu Jun宝贝,文欣宝贝


04.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 -家人,相公和好姐妹の陪伴

05.近期压力大的事 -读undang-undang,跟相公吵架,烦以后要做什么工

07.有没有喜欢的人 -CHIPMORE @莫伟杰  相公

08.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不会,有事没事都不会回去の

09.跟谁出去最幸福 -家人和我の相公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你该怎么办 -只会叫他们不要吵,然后看好戏....哈哈^^

11.跟情人最想去哪 -有我の相公在就可以

12.圣诞节要做啥 -跟我の相公一起过 (那时不可能发生の)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相公 相公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有~天天都赖床の

15.有几个兄弟姐妹 - 4个,我第3^^

16.最喜欢的一首歌 -HEARTBEAT  @Enrique Iqlesias

17.喜欢什么颜色 - 黑色,白色,粉红色

18.现在在做什么 - 在电腦前面...

19.最想大声说什么 - 莫伟杰~我们为什么一直吵架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當然敢啊!不然要尿床哦

21.谁很欠打 -我~IS ME...

22.现在很迷什么 -i phone,相机

23.睡相 - 不知道 (因为我都看不到我自己睡觉の时候)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不会,爱她们都来不及呢

27.天气 -不知道 (我现在看不到外面)

28.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买我想要の东西

29.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我那鬼知哦~

30.引起失眠的原因 - 一直想有の没の

31.有流口水的情况吗 - 有哦^^

32.近期开心的事 -没有哦~天天都不开心

33.你经常通宵不睡 - 是是是^^

34.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嗎 - 當然是跟愛莪の人結婚啦!将都要问哦= =

★睡觉前第一件事 -按电话

★起床前第一件事 -看电话

★你喜欢的季节 - 冬

★打工次数 -3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 自以为是の人,變態,lclyの人

★你会喝酒吗 - 不会

★你常哭吗 -天天都在哭

★你常笑吗 - 看时候咯

★朋友和情人你会 - 我是重色輕友の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 机会

★你很自恋吗 - 超级

★你有穿耳洞么 - 没有

★这问卷多不多 -很多哦~都是在答废话

★喜欢吃冰吗 -超爱の

★现在幸福吗 - 还好而已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 -全部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么?- 超简单

★女(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 ? - 原谅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 在去认识咯...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相公永遠不要愛上別人

★喜欢吃的水果 - 西瓜

★经常不叠被子吗 -不,我不喜欢叠被子の

★你喜欢雪么 -喜欢咯

★还希望被点 -不希望啊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 不知道什么来の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 - 等人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 不要看

★喜欢的人叫什么(外号也可以)  - 老公,相公,吡吡...还有很多,不可以讲=x

   

总算填完了


来支持下我の专页,
好心人就帮 笨猪宣傳宣傳哦♡








 我就是笨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