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2天1夜都有老公在身边

09 APR 2011@ SAT




是我们在一起2年1个月了^^ 
虽然没有怎样庆祝,但有对方在身边就很满足了...❤


晚上老公放工才找我哦..
很讨厌他の咯,一直要我等...等到我の肚子都饿了...( ´д `)



我不喜欢等人..讨厌等人><
我见到我男人,我就要欺负他...哈哈^____^



突然很想吃MAMAK档の东西,老公就载我去JINJANG那里吃...:))



那里のMAGGIE GORENG还好而已,不是很好吃(3)
还是觉得CHERASの比较好吃...哈哈^^原谅我在说废话哦XDD



吃饱了就抓老公和他の弟弟来拍照
他の弟弟,是不是跟我の她很像叻?^^



我の老公最近迷上ON9 GAME了,连睡觉前都要玩,讨厌死了><
睡觉前我还生他の气!!!顾着玩GAME不理我...


他知道我生气他了,就马上跑过来抱着我一起OIOI了^^好幸福哟( ´)
老公只有你最了解我,爱死你了...❤ 




10 APR 2011@SUN





我很早就起身了,然后一直吵我家の懒猪起身
他就一直抢我の公仔,老公好可爱噢~\(≧▽≦)/~


老公睡醒了,我们就去妈咪店吃东西
吃饱了还是没有忘记要拍照~哈哈=)
老公讲我一直欺负他,所以疼回他...^^


我们是黑配..  


没有地方去就回去老公家煲剧^_____^   


肚子有点饿了(¯﹃¯)
老公就去煮东西给我吃,老公第1次煮东西给我吃^____^



在厨房里,我们有吵架
不知道为什么吵架><最后还是好回了...^^




5...回家
在老公家の2天1夜OVER ..
这晚要回自己の家了,沒の和老公一起睡不著 =(



这个星期没有的见到我的老公了...=(
我的老公又要做工..=(




我家の喵喵生了4只可爱のbaby..♡
小灰,小巧,小黑,小白..


   他们のdaddy,mami.♡

  我家现在有7只喵了...^^


留言給笨猪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